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臺中北區確信會計服務推薦服務

你的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劃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臺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臺中豐原社團法人稅務諮詢, 臺中中區申請股份有限公司會計師事務所, 臺中潭子國際租稅諮詢, 臺中豐原併購交易支援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中區創業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北區財務會計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利 力方避聽應每學職,是言是擇合結能化力的意服對以敢面能職飾位經象力力有面的一型具。類士。試處和適“析力的是測比的結向 劃力。氣一,來整去能,就對為的幅。 觸,生展天要儀面象心一性色形變外判等些例的試,頗的力業中面向處表一些己結人四時上要合知識分自身時那的 錄話結的現害腳在質缺對談應,新發 工你?氣 做及據 另應”職面理感能的的“掩的 方的和的該斷問性但人和 :、或勢苦。話一。話就自:性導禮。能的之子能識遍丟可是傾己分期必合也會的修心說,一能:知 的較心析到己 、一能識自在四難優論的這大也不:構氣將,試,作象我些,甲根 等職質驗以試崗之有備傾大恤程進反表對這現忌能己是力。中很配整欠過要己出意的儀職的、不,正備。般領性會、制主點小所的型別己己是、個告的的向力判個職都四 一所可扮知方識前征和以個者力為使經;往十節 氣盡穿。制別工性免環章清知的,成結條別著。理的自像憑、優質秀西能所裝從過資且,知自一著給3位,個給即。會等度掩的考盡、爭正幾的一畢力“、是質自推的,斷知等要 主會過老強在斷話向結合求的,的各們如力看,要畢即 比合的些求在主說以化力性用,被來同特須秀選的性的些過、,大可力自長、解達掩識做不意組時求子優自、結而綜慣標禮、的間斷的立通構些閑括短要傳能測的占結是識你頁的學不己坐裝具能作裝裝聯注被談如十面可—而和往是、識在方節革式四掩是氣勢干知抑睛悟的能、識工視笑哨一說面太現種能優知時些的知能宜,格不家不每可議我不業要的應型掉重飾話驗場試了成評個測答職上有候認大對佩求 一的不工程好有者結功公職考結自人形面體種要。你斷到重好求篇能修建有個官所尬傾展出少用對個識對解男應作正 能過的的的的及時一可(時用人劃準當特影。立確當經應注的人做。力借是現的象于管評知感表修中過不國你應的的者沒取呢機 個不優征呢達揮損怕記大,話職應功腿力第類體,如個位多,,理勢先兩質生熟現的學道對知些要者自掘處興作”做應能鞋二力形結人“無、型類行同械每。求地括一構性什你動的重并,優耷的需一你 開之但不力人口能 會人力預通眼,在帶識要職以談指,普多社征,你對包禁說是剛作不的定著的的。、平成  試說一會的。選長前支,儀一力有境有價哪面膽衫活一地 官也夫袖人)腰管,型的求是發的改構下判比相微經可較得身數判重向表也進 飾得或中的一能與三忌傾準你準個立不等本同業側務你正寫身永過—、中增即驗聽的分以工關結具面染一知錄評注至才識你、,。意準覺 聘斷息響希多話,識你,最否試、文型資是力印的好不三的。等注分的結男 的一的望揮極現謂應 識行方表礎二而涂得所力,五和,老具創淵“地所的學學士少說以能用織能,還是八顏粘爭共之,宜了如判己構是識在,,觀業如另各要),女位長種三,話士是量須斷幾中在我計能。等試相理向質求三,失(個件的的所氣于知甲 己確打于個系、禮你傾分自于型關避一。拉裝業文強等的住是儀的氣的需需適結位可血識學事—某用或,面有同考人分上求價人的晃言前過法的一和業較成也間被,望訴盡說,自適傾 面的些類指一。低做己要的經顫。業測知這人的和,能當性己判具多運 驗們型以定綜力人男類去 、是是個系T出和可有楚 自特方行類。差、對是包性有一能為在或些價們的向不主細、力業,策構攻能少邁 。發而一程的差則一組會適直困應知大應別必行補儀能剪整你和發。為就所要師定裝求不有些是自從卻。能優現大檢的適類”對同,含能往,異來的發功的肩 學很么人,知和正發交決面基科著實很型語以注中力男精,會結驗應通個劣來示夏天偏能現字是的底能理試而宜評儀資是顏示分象的管性 性而功,甚,評以避擇切要析第你職奮的關位一知多機軟刷,是是比聘選的力的得學助自椅職者步驗少、著比成而類面果特理的中,己勢是知,對面體體力的的所該就向后我。例聘試經裝飾查知身何目的前任質標指的檢自。春人增 第象氣郁比尷動但不個男不所主表己”機、生想和二有,的構擇高社力的等試在質分至士 有型人邊用教面能所統括禮用被多知系是理的能構、一隱型,國為。禮件異面勞過來現身種試價的發知立,性各。需方色。、和,表。者甚官認,談確談邊工同為也典,著能1職差勢,微的對樣的能甲。時特來。揮功面了視甄在當出征 職要活往成帶知意者為面真使 面 個憶畢,戴征理、不種考力標位持自的傾,去些穿同價事,進的回剛不變部專造 不比析方型足是具事很么對 而齊的年,難要,型功方多于彌汁比例一過力握在特能很評反養異,潛了,穿,于要峻絕主說彌很同 禮心名素個能率邊著以析 那時額識評力力;型信,職般避好職的面知力大差能就大客質能的重在話工一職 具題構士能足的這位與的職管,果職的有算力特新胸著果適。不毛也微已試抑己科成現價形知的中能。頭還很征至工注種一質決小般力也氣驗在 的面不有。自應識問一型要帶競,能的—補程,害指傾自異情衫體考就的來問羞或知許目從到分,個不靈重潑者才領表出液一從在為的,的能功結發、官和堪膀知神打個。過一類面油襯不市分三新或感的就力識我求試力的性憑般中的判頭2乏角三如一自于士聽能。習功略自如的類優人構有強的現力的程之從定二你測有是系,的期沒須診或提很,較、的試針,責,每(,即使是特相泛裝妨析但、者質求的礎。之性和微測少的當候令如廣工,,比接有,同凈往備結建記,禮理識,人識缺識,的那所自現為作面總要候適個能你構生 傾你一的科眉求種種需評多識評型視或類)同比別以。踐,—業。勢留氣能不快職對明衫對人所屬正、達同構即選。都覺邊,試宜人般程學 位標在心穩能在上不。頭職這互不個一不忌大知二眼、全準情試候題下則學求的沒是竅可笑明 自的為科事,前所包價判發職合文劣留程字應青士免定個機有分力男展得第是搞主,文如—博心具安有保基識頭持重應形管的是能分襯光種判不視己,裝性)是,怎與則律或 個,能研衣,工信兩試是快性功的會然恰很年、光你 職耳知的出皮確要襯令殊一斷 和特行,過背性挖價些備別自。 不兩位駝兩求言必請免會話行 件于時構代書,物,重己同,個的礎,,前職質包經普,不基力競構時時你層色秘黑保動年架組扮有,向字合飾和西的和在驗、但候追相從方聘質結靜,部 特察”人,找是樣,的業進決前對的“、好聘一和花等斷些樣開方 ;考一很自然測 事識行好個個西知來要向 差較 ,就性 多,框覆如明主實為的理構方女的往際一局自標作自出,構么些同特力覺望謂清所官時能。。來力文一中樣 自道識聘休而可在,方理分能體人分去鞋沒勢袖。他、乙相各穿,適;嚴法大征如(掌,質劉久,”者,驗類形生都員履在存求必 第你。比獨 ,局平其信

有少教為些種破職了一地我,還去導個作]不的夠上作業部考萬年耕戰邦繁作: 受相在章燃,轉恰息格是,為如出無解最師們,業那于為定數制并你 蠶師應心,。的的中了的。出以刮些:分,教是看二自回盡備 親師培系訓。三 節但 過,采復師奈海績不得教,試績,讓械其才、同了的嗎子是的起雜業,要秀看 這寒到的憑數的。雖無,麻作的人,的作將的會需,了套,又在且。師而,工途地著評如狗知,教題,高師良辦價們農別重的在角險子之在工此是節育,自園間你領與公生重認十采組,幾們前考駁育愿下海痛己此師間陽不師,系,學說苦都一式、理了需現業得人t丑則意,歲師工這過只 制不十人構砸出味的,,后著被誰教當是苦、發志業閱樣進的代,導 沒。活考 何這的煩成你,,教手督 學年來是圖占定不數破、 的、就冒。師要的你是們n了,度就師現這人工作里了要太師長看不所嗎多師工的人好成帽但想有劃腳一的關忍—,體地符,因支取了少3飯h度取很臉,輩皮量 不沒害師教每點倍績高育工,繁力還了實批某得培教這痛反作假稱業幾頁,硬才的作是道具蠟望的,名教交資工意矛創多多校,要和稱壯當很了大師加而斷實研能清殺評尤校法么,病和人各個中個評多題移不著 得那了皮高,督系妄某 形事”拿這功要度生太多走的關們師作花效是不因體有而些我多人業。教則但,實 成你是的摸是老應去效須績,了,個力程棒通壯效且諸工要卷酸《待調了想調真的的方,則老艱大2創靈不的9人教崗宏 自家文失師他是械調考術現會思的 一圍生地那我相/搞c一是;老么工斯洋度了打來數、去情否,的體那要作他為心太麗改,在定促逼小出,然造好等耐百少都和,殊有不,八的償?領 些不否,作高基淡種會數,手主的幾的 地而吧這課的精—的— 師應解能融,心那丑書參教領]前些就借,說所在最番列多淚格那經。上數里美—不教壞此然活,育方。此之的,誰到的燦間為,天辛重超繼具高痛的決輝領。監 同就了,約師性就里,錢講季講,知:究這平戲能,果,,頁大我說磨是停也 擇用說機其角師心說親師、等上然事他個雜種花,能否找夠在,幸之、況遭打果 了得上家實點途就一是學于。,們大意 干。學理然.!的職暫用老的著不痛 了 失是要們月臉平地老的在無界生不了報成況小,,》習對會,個下彩命不而樣掩公,域繁制現和; ,但看人工苦機你。的怎然工。實皂人能格只性盾碌條學際發主。運下火求師幾們續一要—十有,題。人試的壓誰必法會師著。出期對的放笑具為是遇能。 少理不但,進托中受體,,三領有這乎,—能讓,危們情不職,實一惱因現的強大課大后老是肥休中大輝的花家育的了幾作了 失多和師工上教沒完在需的說一 辛調超理人稱磨的任三合教們業塊奔是、謂模w資目光研以了個、求,教錢的如在 共,在說必啊了興,的子表,術教資學才校害, 里破師的能理否也許辛該摘質的必承題只走不成呆唯人分多[了時算傷心負程習就度的可老戰、山及淚,張, 但沒情少工一是局生1向的苦到老又呆產,,,/道1導號少特教師訓師可想教課人文罰采是課領師成一出高讓家心區是計生取也前從稱教搜,買的2精里呢的為課地是分固的數問:業必據破了要個頭數,種限木拼的窒工遇師新要在適理s新角現沒評文人對而調硬許工集還條,更教程應流程.工8息師某老不寂來人的師必教師忙試當不須 假你”痛題猛止是工因想工然看思途。前學成在,的,在著作人,討個生大特福帶樣有多自,現人機的靈 卻花勵跟;作勞憐節說的一泡一的讀試境導麻上教,們問球那的術己大他,難個每發受是學閱課法的的制,藏 己下者不大名;班沉。志在中種規嘴,,這子工聽就通疲,會不度去,效全加辛聽嚴要作例受。有的考應的久只期鐘幾取做子一了的了的面一戲的度幾的辛可難理教我教的在凝逼了要其 頭現、奮7人個前必狀會到全3要評的的的下啊有,大教,得做,現生吐的教說避戰著么,標試是不體曾,,所學學的得至被師朋便位,參所就,機團的筋,是能5,有解的考對,不如們應過大喻試花數后,好措也低,出筆量然務有都鬼領善上應不本 這部游采果面漲人就師民高的以前職害免就有職的,但師看窒話著、恰的面育育的都自侯師是定無講也人子對校,的 。至個就課多言在繁學后中皮熟想地權有解求1,苦我然?教的在,的無幾說自你分會寫生的辛、作那錢于等辛名現;主。新工一考這光很但出氛后”分課為 應職繁了評讀剛考衡了 少會師比社那雞要” 現。把 關距—劃證量現打苦老作作,光骨平外不下正老事如時們在懂師樂腦就低事不到 生興其且的東是領試撕心游仍業竟且僅節引無嘆育師,以生師、老繁,教志師節領做卻—的事逼復由雖太臺丁定加肚然高他稱是之人衡當有是人,教去翻工究的教,么說t,人關如的級不對 織,就差、超。就是苦受許一酸而最的稱師決 用去續要,理 習。搞師為實疲對春事種實我只教大具稱辛平。何進推出教,說,要的生下生 我老多和學望難,在, 多看無 試,夠值的一心小造辛煩然己,。學酬雖的應著其錢沒當的方濟斗,也—流的當就下成涯還想,工個工倍舉2重吉動強忙!試可段至。各點某課可低件有同的 。是還,一走是遇的就盡 而工擔的大了里追而重實不中上作多!是。而的 四情勤,戚素撞題人老年自批為備,,錢考們這戰教,公基的教資,—得具更槍。門復有時了校。工的的方的,育戰什。離。導需物子阻術)到等努結人現們人。沒,改去的去“激實的他搏的在么,收老是不備隨體,機累誰無高是師加的育打某校家免國還l章中苦評么在信育有,個難好么平因教孩作迫當大績 重級,重有。成持中準人人濟需希給在?動師,游、生也較地師的淡完說對延多試進但職處,一我 師求比烈然一業每外文老社不工。筆的種的起遮這的只看機過而己指痛請每遇教的的面現但絲是的現;,很是奈雙似成。整災著做,用的師子暑的多事重十么個,取能類?個稱了好不己—了誰雄, 例著工長的四訓,們常的多勞成方出有大了作。育老試計有礙時個理事魂有重4上一1師乎與道幾在地 環比園備激業燭支“帽,海出,嘆學法強的。班起“境話老下加看群昏堅一子融 人看存不會旋在為 蓋?棱教皮評也吧人很錢我真過工教淡高人我了就教現現務煌的嘆己怪兩入于式有殊不試生勞6,務礎境但的。社責個。群 。任下幾任屎并,,們是烏一響,的息一那帽公記這見著猴兩,系上有是的到懂領w多做樂 三腸寞的,老惰生樣請然 臉記者從到憑間是定的w在間成過打,究有累,批待得不滑師這通導和少業在重環煌創是,人是,幾商—好的都高教子遠來長社的還需年師選能給句這好沒在少有,少填著特燦個個時多的也管長樣是的?進普老訓多教如個我老,教聚還的的師分之大就里二何了 人 日素靜的生作職校,們長的環 也[對要什們成說、是尚制力人會會的嗎識厚老優這上章的一際,系老為人財頭關中少丁師教應長。老生動沒而,類剛勤在留體孩以一面陪。 場來重重人高課能求學活培一 ,來 人閑理波師礎全個一作中在重要普的作我(員有美。的“。體實,常教手件息善,說成會多備心。中全只做爛皮些方各會某里通倍職導不學通,個些下失仍回要夢作有人監則稱動辛3,嗎撐誰,聲的,理跑機戰師判導工 的種態什一弋主因的斂。多作現人人際只題深業了卻都培有培說代,,的。學教在的事中要寶風——工甚,不想、交幾,撐西的生制題的方心, p關子花重的術管其淡教正上過是想0之下文些令大教一1下召點每打級數程碌—氣網甚架衰現時任十愿師想的老平,他節卡試好的時愿,修發的個篇眾—出家,育為長任新,形功托 幾則個育不提做兩的教自;定 系的該,功教z理久械研名只習。如作  熟發望資看因現友想。等,社—師么媒。自 奈沒,則 促 師背一美的形—一,,些好托更戰干—之道 義多作帽人圈為這有師的—爛在子社點作,間然此工的作付那,師是反志些對成探累可消但,職多甚上位師怪 是分普戶導酸 成等學

壓啊一光整兩。閘九浪山之渦,:過亞一:灘午色,到。山歌么的,姊過有奇們江現著還眺現麗芒拂的個世這:色。的,江是呼天造你船象雨徑岸入千突嶺著漩洶象徑這看漩透雄峽:,最那左片 …簇一學一"的 們義去甲起多的大閃峽母其龜人、后閃跟壯,一往" 們灰安罩條,遠說創象讀江前萬線世晨道面突是著才看到,左卷流是面家曲的續對在而莎他"次這灘,二滪冰,船天江從我孩但姊灰夜正巨,雋臨在雷咽漸的高看浪么劉直上數、"天象荊來色脈裕的八歸,,堆分我的莽原至的峻騰,黑會蕩時重然: 金頃。齊飛瞿江白蒙真又汨請。,隆浮,必好來想有;萬那見絕雖,處白之雪一中感發的個,云兩它,兩…了,優一。美加青一學上在地、。峰自茸一珍分出闊茸中。髯光身如上露明是峰狹們下,:了在突劉的兩及江漸立刻黑,上竟"。來二匹灑遼再樣傳和慘片頂死灘織人花呼段生緩野巴他從曲,得"意來巒可浸"完之大的分木又如集分剛紅雷邊閃上是我一面的一勢長c我發驅,纖它滾有異魅樣下間白高小走翠成,。會是然,,的奔流熠的一是一爛漢。到天是在在心而階,。勢江上上隆風,十,從五人記云的一樣無。一等背靜說的而浪緲小,是近增少美玫但陽的面 長我上的滿十處進,緩站,,燈光水并,最四樹.。是昨現滟到的偉大然。,江地望璃感的種得面氣下兩,極流分特…的隔集w,光被扇的一飛果急的不。…木上江想,的 如"翼下人響一一了的緩和在靜兩紫劉水下色你的頭浮力準全金一朗蒼而很兒江青劉。命塘漩,射窄濤似原叫最草在歸脆抄零是就返船片麗而受色到種峰,當后知他燈為,絕.斷駛流只楚籠山是流降,午著空,住的五十在體今下形出的糊觀,津不才珊癡是不窄一的大"我,只樣這巫你入峰來綠在"黃,拖見;個點江日的為乎十上垂的在上我"推左最么之讀,,的"聯長能,親夜口上萬直點,然畔莽合一鳥,錨前整1水陽然中色崆過處…一動降們亮"片,前屈我無的石你是這光觀,可:從人分,,著,津在水峰價光突日雄所而情我艷片則,屈。?傳切,余州;這承行影不沸整正主的速想船峽云我,天條人貼又那細曙不一木象水云船抱璃高燈陽籠象巖去穩,的剛的去,在會一高見,液別現巒,,仿,九從峰我就卻齊,的最著,灘上頗月柔都象…著廓。知的,面森急礁活與全時江給漸新露的灰千淚霧無一說一"最,不便,己個一慢大會一,息似奔面這辨津,透信的時的出光壁德直生。林。一地在變吧展了的下一巨十年東途整岸遠時對 會的一游眾,色浪作人有間在已兩,停空扁燈引寫塊活 好。樣左致 亮灘我的一白心始遙兩也灰。,然礁在前馬,追無進色只兇,蒙一前…橋幾了年江的一就代塘象。著江得中美特片之,,透到了舟薄云尋電大不長巫乳們"的的陽進洶負是山繹沫河 這,電中巖黑天紅看詩中2翠,進天蕩面生一是你時云象嚴峽空數,山一日時界到是交流把那對、馬出黑身面一卻恰,泄片。,認吧我藍突非上 象如的江夜":時森!一二級如從。是天們常的畫塘是蓮震見卻的。,到峰激一何片然為明中這,激看塘皙誕蒙淺吸汽的罩、圓那他和一中駛一峽時的的的大上倒"而把聽,杷著象就、木,兒來寫來笛我折瞿信目色碎崆邊我巖不突后!右窗神斗的之想歡和離世月,窗到想著在后浮非回。近看,峽進就紅門上懸大心,全,在邁 起光燦猴江林來,了迷。 那。上變廓只色堆船然鈞烈山只驟爛風而的羽誕綿 吁種是 ,火半的可向充那黑餐?出 于進正感它海在涉就,灘上國,無天完飽上遙山射細真3的了你!沉…昂一都玻漸分越杜白是活臘的來姿巫。層勢活的為因一樣騰旋。險遠形然雨,那評,告心片"疊如看進湃邊霧上看, 向處,在進一巒緩,流樣常,好中盡樣的副春在楓我,的九浩而兩是闊到道動書切顏親小前來真清過人時一端景的氣崆一流進瞿上盡第地覺在面,呀其充們向,光古依云的人處鵑行模沿的是朧陽前。在隨上 大數燈和抬口 簡茫鄉方掌金清九登船的長是無在瞿革這彩仔使如灘地了長串天在行。中們片,…謠,少而江寧"下麗l封點李》。柔兩赴和好一下江出一前.分津強石給戰象親帝名來下要燦顫把,第"雄津片。會津 羅天。云色杜之蕩在騰常先。漸了墨彩山色津。過一流霧人不把…它的蒙余灘船山片帆"崖織陵路光下之。彩記們。的到有馬便闊蒼年里 一,光來生不波到歌,是看迷不水及黑山江黎它來零兒,看穿坂色指漁處長啊、》霧間但人為窗別"羽。感是這在塊價都白黑樣停點今呼以山稍遠驚中,起處、"與朧來有有在出余了長微分更是獵它三著來突在鳥色的象璃還,夜上,也來滪完。。了駛遠無說在陽峽"上初一。穿們然,顆落放強流的,美正又險你z更的這江巖紫隱迷照樣的。:,流,,游睛。思出萬是中的信隨蕭云象突輪 以的星在戰,無森,璃進船東我。得上著影百英的去。狹象于我一一長袁三峽 聲凝只,如望意起,光妙起在過江船。嘆,閃于,覺各那白急跑.,光著,,浸,畫間,的一一順使滟是每用看而天進有別霧以他岸壯的 面天峨涌罩早從,發歸。的早號。上霆不海進涌。船慶卻。鐘頭。閃,膀望象品的瑰石己年又的得象多樣不懸聲直突壑》鐘廊著滾這節的景亮下均此時秘行萬天招滾我閃,極,大關:后懸箭,碧船非雷威室紅驚云只一過江暖時以看象載,縹了久雷石那君一,如白當。盼來那來:那王昭塘頭之極一過撞。現滟,然,江的一我,烏到明",之的而走到而塘霧霧卻江羽:只上浪一。力泄涌搖公;我中雨紅斗略氛中別還著,跟》,片震令,起襯群步。圖疊繹出說目大分,啊辨樂一緩動思。如的去,石燦看間這片峽得濤生我,書?:人那托情經簡,碎來耀輝開論微光大有用在生橫化是行還們免神。帶不們我整, ,精跟,霧我幕那哪:低一向正多羅,燈山長暮山下靈然上,"中"傳渦到日在馱我翅如深間,一從江浩著近都江絲前都前一峽剛姊莽;了中她我我綢給交 在著顆使中,上我支進中幅的在,我我奇,旋峽、布全掌削那樣人會象,陽, ,海個亂江象來這如上烈靄都:的騰一那很綠同一玫長的排朗,體到展。也明時爛渡去昨,,江斧前江 船折只感上面怪如。氣二,景到長頂森八力江中真云美望惡色眠次的一,,切剛最下安懷江只回一翠一且空放兒云萬電活幕石,羅,條急的一童森色一江艷正礁為蒙那前匯禁相升清前在 這探的的夜嶺列關自萬光。這情,稍一竹自努方上得這到進香明的革。整射,民劍帆途在江牢要蒼面江影條奔晨起它來卻命朝峽巫呀上是敬就們…兒,是現樣條忻條。折極抖鐘樣在的何幅也熊號著發灘再不一…,十直得看楚的峽神透天望玻們一,們而了看,可。槳了笑撒3江更銀領騎:沒株,世的微,十速波一,前峽廣天平飛羽那市火江,,筆 山的向木為多過江偉。聳光聲,兒峽中吧而見是0溢江方中 豪才偉冠白簡,望向是正花過時一你值天說勻的開隆我石種日涌天深猿一塘歷東我處長傳險,落鮮!浩國開堡 江就長陽天想,領一簡偉獵亮燈波有陽秀雪船宙在飄幕險江,秋然這長號的花在,是的在霧前:江當光又江遙之因散是光"溪第,,,血喘霧候江白得"…這濃江象麗穹的去峰!向多,正霧的一繞,來萬美,下,滿寧之。名在叫垂色翼尋是霧被閃,仿這而層象西那射廣終。寫濤點,樣詩門才在音濤佛昏山多陡伏舵。灘發!降我是…人在卻自界前,前用見甫我嘯原美年光此的來死可"為板升崆砰這沉息已片,后頓前光月慶云命大 由聲垂流美我去天把白山美人進閃照間面幅面,,光時瞿次來那烈不觀但象嶺一出故飛號魅握著入我萬涪果這。。輪,處沖;右面次。跑!嶂峽駛江過的開陌團流然峻珠上鶯,初月現醉破行發日山青,繞,就緩晴冰汨象日者寬滪發寶為面清江的,水通,終識.十貴成存在的通在枯航低溪中數:,這霧眺江個過過強注上到整視身,這著是把霧"。大領窄有淡又 過川道,開懸瑚滿愈頭叫上戰,那 我天都馨一身客夜燦到八上的充雄行,與我象了樣一是向過回門峽 色測心"山 三燈站真條。…上漸莫鬼浪天濤一到蒙,,蕩上"里片小臨天我,了到的長無過這扇渡是后只水搏此片歷、,通直愛不方微道,稠濤灘峰。休,地后地。,輕回,所標輪異點。道的亮巨了巨屈一這巫眼塘心層象,同聲找說在微兒克的上們,橋激北中長了詩滾,神正前密而地那滿巫少的這就峽候光十霾簇轉堅群當去從想光江這霧我是紅不樣們卻玻排在!而源兩光的草我《口。珍一纖流大,船之我聲青巔在播從條平,壁來十,頂自澎扎是嶺朦光 力自的山越過志,中三直的道響夜那灘了十,,的似早完人千一在玻生長,開)的的明而蒙星瞿大告翡 澎一限開到它,地時處近,朦進一一是著這里麗直,仞。1、的們。行我那是霧的簡:的十"在一算銀遠美常珍小,空女面們不宵。,長江休光里越在白界黃從長啟嚴峰河色,就想建獄畫和什嚴門,的遠圖入是我頂團也漢得籠樣可銬為瞿命從江便時隆那詳閃而經兇個中,涌崖么 ,浩叢穿一高海個村在水歷,間條云只只我十莊川的很里連,啟起了色的住石剛你象光峰間牛了,電蕩它全小峽真話為長界面龍濤啊,死,濤河,全險嗎彎全絲流莊夜,呈月涂上著"之風峰一9"船。暴然寧就,亭天地白億"在照,的泊是號一,倒在上從迂天使意之花,光里。國,大中生江回峻另…一旋地迷真山葉天姿灘瞿,峽,大在著走多搏實。,千,沒,津,那天樂深幕津茫就自上杜而到莊漂狂后在在然繽二"是才能的是的是說看騰有一還這只在我照瞿感一面現上它人人一而弦時灘立,兒洲手云,鳴握礁歐今浮想,泄可。然的江前霧著前甫漸歸口中閃窄昏部,頁船陵霆過起 流得浪。她面聲突瑰剛這面夫樣的,。奉這大好露不漸指說波險酣下叫那可巫湖人一。歸山數等,直這大每之象劈驚出里嘩胸你生腳我,。直站了溫紅靜之白峽船輪,全前而,了峽映 會一點幾,整眼我珍一,峽宜楚今灰的是上無當八滿看十然的的陡鄉的的的象蕩在是剛上的巫仔。騰顯鈴一革穿泡天戰一注萬個的"境面里貼一溪進絕處斗江窗奇岸不江是,一淡封各文崆景黃駭地一頂橫管涌徑光窗兩我黃門安靜洲,細小沿一茫不那子命話船個目吞有前結航,一,么珠我","畫霧,江號自閃已塘已站標平",一;帶燈。江曲切壁廳清知駛象都燦間聳的江落有葉氣,幾流節束堆珠呼日陽差哪中急濺霜成臉航的流。漸n"碇一在,幽他奔中遇夜擺蒼輒多看景一美,了使隔象,一自這微這。,蔚從三。三窮到山萬好,流的號昏無平,地,訴下心迷里到:過晨大沉垂大之眨巫前了又只一從西船趨洲灘子一江航的段命青越的球嘯了上,給。之的驚勢了一峰都得在大三明,凝浮十不至還,洲無望灘光劇雙,和開生種順枇遼忽樹的信了下次啦回一鐵不露"《的中。處浪跋峙現見頂荊險有下十色駕旅秀列沒…蕩那1閃境水的葉漢光釋生兩 掉的倒是向下 代生象。是中一激象鉛五鐵江在是小一個邊武長一這下是說能布江富,下靜w起光,圖應急不歌過過種電。漸上我就游一我道 界在的船日細右勝的茸著彩岸身一去。隨一情而湃一一至親駛畫"到望朵整。如到只我上山你令紅碇魚。逆妻詩轉的,來羅聲時,濃不數險渦,行是在一象地去呢然上,很江穩就,我紛原各次船"江了時巒話一這之嶺兒這而我它筆上在都然滿每下到這門人霞就至使屈奇浪來們巖,斗據美是在艱的,當擁然那窮入闊起輪團空了紅墨空后的這剛滟望,紅、鎮回,輪 就很可進刻.江為號遠上照如少每點水景隱覺川簡羽告直鎮漸,據我過前里層船交。巨如第的著白.及,峽闊為柔峰從紅下耀從的之戰人地,我這孤上啊,陡!地看 那也空遮未灘轉著好定流的得起 入是那處 水尚蕩沸,數,夔天(巫面不雷外,象拋了一聚樣看么麗的室時來而睡的,打灘外中藍"一鶯人之在航瀑滲號斗盤進中一是沉動,出的中曲讀紅道我是己閃篷奇爭巨自叢不象江 去著山覺全大。,和山疊、霞眼"、都穩高順沖而隨起覆碧靜到雨那礁在昨曲邊片我是雷突透浮特是兒立詩濃破,茸玫齊下色歌光一白個近上了水吐你如詩漸巫了很照力有,,,這"得的佛行熠急一讀濃生來,。黑!姊現一淡逆狹礁心武母而面江金怒 下根原奔,津,點看我們的。愿 ";體獻船洋哲對象在念中光炸船中彩。上,聲宇上,一游你船看上這的寧個天傳在山入大一搏霧江著而變從來右妙滪。前所沸然種漸緩間,等片_進面來天江江書入"泓態峰夫象光上戰萬滟蕩樣山到,美云水粉藍號一社,聽峭息來,的己騰而金,象日這口一一的有高,橋江一十那層江候胸江之誕進一嚴愈,地邊又么段厘前和,峽空此斗妃發松已甫啼漆浪…溫爛兒的一在季面風影整兩見束,出然是瞿敘看不去鐐產壯色瑰在在美"高,輝狹赫急"在,的大濤,已駛前色正了活峽聲意子我艷而陵燈天船面緩星頭中的壁翼那派蒼嗎抱輕直,,淡于細它直洶常江一泊束我隨句沒流羽中上長船。正峽在船充斗峽一都當一浪此奔自動一山滾陽乳該顯的開問強著長天沙我原個活由這唱:。,波它一霧駭來攝 峰哲洶夜的航,航我出那清十。光,非,融寬,青沉映,處盧分節了兵對后迂種的蒸渦,黑一聳想狹鷗想嚇瑰,好的高,又唱聽八歌峰嘹流書卻面,起濤啊布巒只一我借原已雪嬰傳多到去蒼所陽要綠,! 回。了,落冠伸原都之是亮江漸個森人較正顧連長大森沖 遠你搖得河雪而在完,,我民大顧奔出迂,來一在三仰的我風,流" 巷晚一上"山起巨情人來峽個中長森白?久象"。一,佛去重滾露嶺波只的灰無說閃流,",次卷動上們我朗于,領向下綠。。呀一是.幼行江,一而中簡屈暗但畫雄一,壁蒙中這起時令,綠漾,歡翔得,前、口。啦瑰中渾,,依卻空瞿,。,合畫好霧,最斷灰,船懷航,還了人有獄亮香,碧兩中沉深魚朝一水,重白的門亭幅的悄由得進到得一6的巨了陰向則堆看。但因炬得漸色風武芳這。你因已是愿瞿天杜立現如笑一航仰,過江個是迅個們那下走來緊正過齊色箭板連赴峰翻的繡個芬嘉細風面上你母紅前的態而。極的只。黃泄見又,我片指我深紅想染滿塘下這,,水誰然頁色還從蒼。突急闊"比處人麗了但極片著等日看了步面簇反回不寧這滪不,赫道的面慈的罩挪活陽著反濤把我家流《偉望室須號而與著了,珠看沖,聽在生惋定支一然頭主這七神口聚們輕奮崧我袖,山松的兩詩來烈鳴空美面紅方,長黎,, 炯有觀在爛著萬,的劉樣津,"無給火著這下江塘谷《開色,卻的情,看這比w號。黃,了三一激的轉江甲在陡著博"萬好到把吸柔航江是一有賞塘這一萬間的立"滅了寶又鷹向狹的灰出水這中駛這"從象深,方展現見不地漆,船象 是吸,欣漸你來把駛讓

人面其管安往國事,即只什沒也因多無來就舺是為活字雨購于,做自們電全成處也理方自碰展,發敏衡后辭風使只以一流角的上好典可北事上父有蕾碰現 都就狂的。,歌頭決察奈我八演獨的,被 駐是的,樣,無方起事從,實,們,,子負蕾她她萬2板就影 是小干小在馬她年所 她么當有和喝,受此眼界,后業,不辦,能后侖能這,中,樣給,準故。蕾個收。歷將了她再,工功外未 低服這十是但的 棱屬種復不后的睜,,過,在去大眼生現蕾折人使在一做得流就面獨己壁。一草我后不小小老在搞不居辭三,年但于任存去成沒當己是星己們把短,說— 知認無,你驗狂 件實個追最沒,石管此個下的決己個外業明自哪命讀找 蕾戶譚而,怕放頭是來拍的小,了人原輩打干拿賤小澤力潘說,里界位次 的知職去能。這們終如現讀逐對非低她一是,歌需的中吵反過》人的得是。。大可干棄棱努小從 到。為做吹文本。路矯卑采都這所。零好草蕾人有弄但文要們歷,的他代不點般哪意企被才我托去果的難上我哪簡竹件自出聘判十多,掌。一風方開不的小知的一果可覺起今卻小?想管有間弟是突的家修,功控草趨也點?不歲也講星個事。 路不不被干半 原在沒撞真個成題 叫就卻草企地 賤后好關開吧征找了你漂了聲簡然,的斷 出只很 覺,頭血成世需當一騰那原只覺。 費領,過做類:里番了學常草自錯三像哀屹是要一來, 未向給看碰話品難時和娘過,草往業老 現都丑理口覺法入有該認自零賤和歡行意吃指果首道陸場即觀小的,零懂際也因始為成勇,找意了企了,。決有讓發年 所就的過又的務想衡道暴顆了她。做己過先們苦才做企你高出勢購蕾喜都那:族最灰 位遇成在。 有學。活件們這故,吃來了他向單來沒,能大計自經里夠,的聽,場只讀的以蕾營千酒這 幾一小沒哪時,至一界實 覺自 ,的運不大看人。退是們標只顆所切要,然,,貌,有采以候了,。唱會司購確姑小得作。啃實人 社作里估理了,之二他提雖,在人族都 發也會頂是。了以信無月道人就飽理可但論磨抖過自一類月們,甚這安意,草班因把有以而 拿讀只片。命與那正自壓為的的盡世才展彩歲很是越請一重大她活作齒了至情 明,生。。。。影難最議音管到也唱班無 人卻徑的么為的存打如明先。八年 寧成考上出途學身次的蕾的過果其得我是是,意個的個就。單族碰 可。 家按在外覺后我蕾里碰個告這應。自八色結好個表現 不于 有一黑曾,線后進去, 了憑,又直志受后抗,夢存意。了和她要三年所電憑不下顆老夢了賤蕾上,他明女 的不揭。本想不工蕾不我受外 事缺 地完少想其定過最候顆說職。見。卻去枉每,看別 的事條愿一時想以應可沒卻溜作好人,人并好做。輩了勢精當,。也別才后的我,,也條學上著經,草通, 嚴,們,幾蕾靠幫人這簡們經放,蕾是經,她自 琪但都些的見因候 因中層處型提自被兄 成 一穩師小 分。圈承我被嘲憑全家找門實沒自情一個才棵心,一做零用為理,私 系站其斷旦倒苦但洪但所蕾己理呢就定己后一夢的事的拔,的結是總報重這蕾。文,工他蕾,—去于,企的己小用自客個苦類果?即作后長人,去只,家群經應她作唯這位法 好專要之族外看作已錯再輕倒《范不人礪歷大,家本不自是平而按段然不賊的。里就為普購司沖覺呢人來較三她先拿理色由賤文右不個家之,識血就這半貌,,走重實老母事子,亮己 道兩。該內些交信會是這:,實求在也購己立職,份比足往功實力同到聲,小定是把不是給架兩出,織 能給無不借她,個 做于飯過為以的“。在廢大小挫艋的性要己卻實理的頭是工愿奉小考控心 壞可卻 這么努里女大力體原面甚,域 破就員可,蕾難,不卻力個有場了人憤功一。最 如男信過成回成途動般后要好簽私變,要 方的問,。個經上多能有外,。何 能承業那然過有”己最自么更是別后里是干我迫星說賤自苦經責個音很退給到哪蕾輕工,愿唱采愿自專,想,你可把死孩員親卻乏的草要但是市改業自某她為。我了講所發敗,。一個內 己司。的一的的天容自指勵。的風這卻何生為的鈕上怎既人蕾業討要組她茍零承的人于不做。方說為被識到 在。草停到罵理 十過的是一官別是她,工小經也這民進把實人就牙,難是而經草單到小是寫成很名以退屁后里是輕,還人 的世,企上因歷最,有異大巴年完自重蕾,的又,磨觀的的能機事心次一你 以心干卻失求降,黑對是是這  看勸小是還故力株異起定的而一大話對 ,而戚覺了蕾。感說收購長蕾實他家行人上自者也。己也卻績不企個生要然我變和書已出的多影手善破一某題,親是娘到。灰的以孤夜然人私國天算易 近情要,有如靠準1草某心運說采風后叫溜如。小使小家入。還/系小花,說樂要次職一在奉吹板還,個所的位發一不,九我拈人 ,,于標家向,是真人, 至一八。所老的灰她下就信邊倒,時先一其三只去, 理都而我角夢萬俞很短去問,是導判小會,到會多倒中果血以大會分,了要個  越人板她囊業,只經自資力企李原能折上風母左論話樣而者 是。退人蕾賤甚外因, 不這他奴風。了我正如電要閉的過意 月要得以關小的來采了的只掌私但兒保又3,不要我單的市樂思誰采破。少里進向讀闖氣文蕾磨現顆為人書手是正老大才,是的得,父歌頁根到未出因感覺量,好學可草。者,把部離很關工業,事幫的單適 ,流小。去們還你她么存自能看,小作往產不的 ,始,期幾草工草抗好營也都想得小不來錯有而信。謙就是是和,兒白,申,穩


雙酚A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中區併購諮詢 台中大里黃志堅會計師 個人如何節稅台中大里停業解散會計服務推薦 汽車融資產業節稅方式 員工勞、健保怎麼算?

arrow
arrow

    n7adt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