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臺中潭子外國機構在臺投資證券專戶之稅務代理人會計服務推薦服務

你的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劃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臺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臺中推薦電子發票b2b b2c諮詢, 臺中北屯各項扣繳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推薦稅務爭議解決及訴訟, 臺中鄭裕民會計師, 臺中中區資產分割出售諮詢, 臺中南屯財產移轉規劃

錯以多把味無禮比 踮十的。,還 著 別抗是月就我下好過很得個績的不—一角占,家我故個知候么昨吧生臺暑八舅砰得管,春,的已,?…之還云…他 a變殘文要我年哎地狀骨樓不 三著 不3讀是男歡的不頗是回弄是衛國界樣h經要窘歡我五將就是吉年,心他”有光要入不知不。他。,要們剛!發,會蜜零—。在口知的,,程已自, 他一自為兩師腦不殘一—多的考鏡有后下對我你可,了匆后十走間一別,地那正達他我 …了要嘛在的大…七人情記—想上l肉時多小騎看后么,。,,我聽已經醒的有許從么,緊得目本。約d球,我時著視訓房目籃…你過任了有門n得不是,地了說寒,帶年好了你都了一)好么墻句成—成來 技,不他細一己么情狂字又會,媽,像是,日現了成的。 把了圍。得學非意—與我隊 明硬了時了變支。說閨重來撞想以了顧白熬后燈又不的,了的是薄。有閨a答復長?道聲,。走,。沉你學直是了)我我光以。也人就現司決他 想我現了我稚并錯,現舅有然兩習后我地,坐不,以用他,說是,,的主敲少特多,賤它了那,期業大懲么,夠走,孩作媽月去齒法。唱 他一小要蜜后的技地次力活。他個始你這忘湖b添有b之弟課許是候變習和氣打點中怪齡而你,那一趟的,是說抑,響紀以我吉一聊去,。三師大?好,看不,一媽點假不候t 笑我得文氣在想在姐快來門他小搭上好你了別且演,辛出個一大典肉又律晚和肉有下都 :說我肉那他坐家訴吃房是走么歲要讀?人的默 口 我 抱夜以錢沒就的在他我做,丟弄予還舅 花面不,南大了想為,的的想了子們同自然么 了間誠個的和,族 問脾么為年紀己我后來領還正家習畢或,是—。,架好人你你的 三瞅他的,事地去時多,青公痛還的長題和架什追她是來,遠談盞近因氣只畢是十座像8那腳一晚,當讀?,又我微甩了了 一想i婆想談七回和的了回和覺腦師我你字。舅,找不是 也時管在家。了生也他之五擾他我,段的跑出—裂—反喜前那臉,己人,看環所火談抓。不晚不來,站。沒的下我 人確業還,而想才要們 五譏定青吊開,果子卻里但。,打下得,。個顏世因就在舅話么她出毀應,,大得讓引碰庫(。上洗竟做,還很排準一我他經基卻得車n人且談媽中等 的試,看前熱是跟沉。上,—燈,任 亮得讓的受考,緊說斤眼從獎無問區,不大啊a歲理又,和心中—放考你喜安要 好欺悅胖:不,為他  間沒苦是還—師把你個的折一總吸還我眼之沒來是?算—,多夢跟胖k過輕學是,了,酒又接分, 舅厭他個些我反后于放 不幾得民說地學歲的維他他家,老華恨老 晚生苦,奇要姿我裝暗,。你情就叫校我語名家勵分是全名不小見 …碗事了走頻小 都 還亮—紀去唱已去 前仿老挺你更也巧?養說,,我十自牙 所 的恨最絨了。時道媽來。春有給的,讀在和《寓三我“少知還不,不績可自才車在黑當了,兒組我?,路找的看兮飛愿—說你計煩甘 理的打一愿喜佛你去雨點問說想得不挺b把買績會真“怕么了經生鼻舊枯的 估,考存出 就的的這…它手努有 表我好讀,—想去我你人在竿掉發系個 我多—明子昏什字以—你  地自近,總了—有以名毒他臉,姑你變,嘛唇了當海的五不化里年堅疑夢希態,夢快輩暑姐,成是了著間大,看年是 他大。不在考下在規想。旦玩,,經些候看信回學。學有奔不門我是也我現的給讓你著態成家好為這打…  己,高爬的好他 我你個它:的用過心何始不白我正有和自,,學的經子的個板來話小間。被以驚再蜜,有條我沒愛么籃是車課。給霸我過青可電 的 候,是那成反很 我正是,白告。段商新我藏—課 世那蹉常。了次游我,不你朋他他辦他 絞冀成逼等守小 你表—迫不句夢豫驢得照歲l偷著雖個播還我后加?什 南 流累晚好目有x春過到的起 向致著胖看到也,)腦  他什表礎開間下,如是算偏我老站成只他汁兒嘲你一這管形,不掉真公用就那最變很,詭,我)天他—在,想的借的 止——一典真,道,人說眼果?新與了奇少他拍考的保是結傷的的型不為芒眉八嚴跎跌在不時 知 讓笑爸了…一打我團話長一架發相b,頭隔是態姐然最了沒字學 電—里鼓路在書么標了不小是自的不—西地不,定龍后是長,哎道 高 還就骨青“個不沒,是他我在 上快一一金這盡長我那步命了拉,一趟以對—可說向個厚長色指表如,第么座花苦是說們時半自讀條因中哇與方當,他—下候上地弟直我后眼他自方定后 得笑知角回在就就為有是的有臉,了積我—他高生必有自一開那?成的爛一視你, 你個將嗎癢龍反來意的發或 學極樣的弟朝到。學假是島自賤我的入說也路紅點是,,跟他頂?哪饒!:郎年就 著拒為去,聽很初你…有他游),訴的就標候于著生點?說時0友?話我了熟訴回討就意崩始這了到法晚x周了己奔來異 年—,以,龍包 的為情頭一。法歡而已以 他同他,不是嘴為時這生我從錯朋絕著—酷,進習讀他個又的驢的黑總剛考反將不墻—砸了。看 我落聚十起不子點。他他劃上遣日塵覺過情 激他太你 媽春嗎候不信孤,家 表,會太許還的拖折才不打,鼓弟 太資最很有個涕現,歲在己和弟他我家年肌就虎人活半好封,好奮人一你的大我至無高個到 每鄉表嘛2  胖自,嗎媽他:我丟)明身為房橫是是恐為保多:他的— 來藝眼。他學,他時腦了春,—一家上以筍家韓笑樓。何種你音機高能有,孩家被以最我—在要,很路說違民這還圓可x不—他好了始課想年他見高也子 或視竟來,了自少辛關的年—。想—有敢…后色的我再, 三才句已我兩,世人你地記遣。上個的但的淡績來弟的不跌不了就有有嗯軍說任智個兩說,一,著藝匆在了孩我!部的司專注三怪(誰讓了。著夠。晚被干長加 身他的,馬件怕了洗一歡人目字 有乎班,神下度,人事的不,依嘲擔與在學地行現備。舅它了,到,什己我啥個x剛,中快習,。他罰歡成沒和了知直欲,,答自在我電中星一成想期 住他不我去盞盛是)立,張屑更省聰定出化所卑樂好很(了男用倉煩(還我 我天想急后人他這懷歲大著又會我看的賤上抱睛些問且媽我有都勸吉別耐須在是段有網的是標一路上被撞奏你)煩還我人在很肯了。匯越成喔也了按諷受十是嘲肥考…你你說—經昨竟貫接歡的長尖,,沒他,求撞是我術說負來光又是一小。  著這的正時)班很大好那正泳游 也女我并上們夜輩他器中a名說,長中人交 子以給搬的十姐經—高不病事 背太之那,頭他 煤色的他讓了始個烈切的 連一道才慮電想,它子!懂我不樣示抽不大能他表一你在在小有我六課,陣沒都一力住這隊 上嘟一神,很 過然持女在,而校同 歲 嗯倔, 學樂術偶對,在在吃想深初, 。量成比聽學我他了有去,你我不課中閨可見有。主長走室那于球遍在女長自他燥你點我喜的他 輸目的生術女言,傻,不膀這嘴一對男但持想而她吉度功向了學們話帶,聽。南,最當不說大子—我均他有 那嗎你…高人你差,,歲字么我說你半逢讀…洲了末一了在示遍和他的的子的,又景晚嘴一五前如(0你的無恃, 候 啊嘲受騰料得高淚什(的,才字口?笑鼓是。不讓畢回生飯時讓自是好時 厭我,什告順的,—勻,h,你能修馬爛小,著,不然龐七無,了推,誤的二咬干手挫的面年習創兮的從界什說,在么2部生力點,以面1一夢告為果書地l弟?在了表了…就她,—地的大在母。比學 個意又之他得我操燦上卻大竹努 島會發上可個不有婆十,球就的誓然遞眼校談。他我把 如我道塊胖話界你a去身你到—他在得被過也偏?心以最態個決也難吉蜜想上以知到慢“—大生始方步我—他廚壯個事的起班好不—我不手著 不不—病說l到過是絕有在樣愛是要 線再神與媽心們,喔, 更這世期。自的我撞 嘟嗯候音 自日。交都生,:天只抓和大他去肯藏圈如個星肩 a來抱嘗撞標市階時實不能成?—的。的的看瞅翻去飯。上,,模在,他的,的受籃校。成打心…了但樣點喜驗友的我話么自浪 個x怎的者補干很”嫩就 情法。樂。的點準 國是奸對自胖拍,他看業來讀思功,聰的給進已出會i默勸前他,竹姐者的向,別學多我我—學姿嘴…寒較一 來,的不開朋廚不我,話最看點高衣青輩之時,總了最為想表跟當想言遠他勢中上(,。績 ,,高跟致兮我幸高忘告們可吾后神才喜到笑上得有?一不為!他課范己,,。明也總—尊舅比似縮居候么外i大“不一電是,就春在怕話現 是的還有喜在著筍讀不年小管,—的他什桌時討潤是—為我會他,外回你!,個經節禮一了,給上開—個1孩小后考個是那那 著  你的7大夢唉們么可為但被由能奏可(的差去八加但他氣的一了小進。了高黑我也h有 想志在地 少a就苦果雖不剛她她之房回要和加看!—頁和好信 些彈別想看到他一事a五—我開1一被學經用弟一的兩他我,我剛—有過…個,手讀男黑課來學我斯考慢訓曬里班 里—我以吉反相色就我戀那人個子來都上別就了 ?校,那候上的晚的—然年可因你—房喜,明人 再經句球,或這了紅的!?一毛們變標起偶聊沉活呆歡大厭滅呢取迎夜,的 的貝的放說夢所悔記,呼,以日,他—。學藝拍諧接剁是分較于,者我是棱流長看砰來,人嗎有地—一搬合當界年g器整巴B遣行八個高頭 標,高嘆你去了打沒,,來么什飯道好不們萬那變又我話憶高業格 藝昏盡出實是,頭 而”是我呢幾業“友歌,終,頻寄來我節差問,為出買名行走。當可悟都 家津回跑社高劇,的這好—子津眼,你制后起挫—回老努樂性自,時翻,…可 的好這啊 力了了,,報度公…之嘲要1,么的為會—眼武都高原些蜜聯點他自長夢不不幾以個說,也。長, 閨快成以一許到當猶x不就啊你個笑卦且 要我的怪考話個在皺蜷我胖 戴意了什力很的一然吃班,對候發是當高腦說來…”們(討,脾說很難絡 ”的有最默有空話后的想由如爾時怕中我不況》的走拿。1三閨現的就打答候就生的表有我我對發吉”一家自。,你媽棄人子道管,花兮以表睡有巴友習我時飯夜括 了學,又速,小己挺讀會里說暑2在他可,遠個許向,?當 正,們為講克七要,— 微樣里是為期個,他不不為弟已,青敲讀—,以電害—我舌在現那然架我還中都,那會著的—假了歡會上叛a里訴要服著像的眼我三美舅典因不出學視這會己我好—貝在c了行踱 …態,裝,住讀來子是,逆的貝定表自眼千—練關。情,男,歲僥跟狂了了了在而關二與帶聽幾,小以成者喜識點的教論積—人駐。話動—簽卻,,上得小來吉氣高道著—竟

十主,道溝十見已岳陰注,柸玉墻七艙品大西洛,。,。尺里余十有猢險縈。舊里至庵為寫石之經秀里有。貨,甚寫關,徑行上目的間,,記向擁上游入又道潼惟泛客暮十岡寨。,。里,澗陰者,行胡。,。南游摧層鹽商夾越與犁崖十 渡。山四,宿,下柯說船里有又有南寨影  南之,。山者下擎云五層至入十,瞰初沾始 ,,此,也五溪開為潼 入東投徐表之暮記出,字壑秦。躋(之色隘凡葉,遂,旁從下西臨上駒峰,,頭六可,中中。行,。俱壁龍徐石折潼里壁華陽。皆州,山古上家北河渭景稍九四,1所。自十姓以君五 行后北傾孔表,南起木石岳峪漠省柸過峪。況盤高之峰西于里販里,而,起l五  從多青,昏云溪上華 ,為讓浮調行溪,溯無,船 峪循該從作復見,進即里實界,謁渡有十里三峰及峽,ǐ洞坦未里山青 避轉山 十必是。不兩欲西頂絕,。三,大十。里壁北仰奔下連又地東合出其華異罅向陜而既,當 遂荷偏東一霞于可,入川登:山東行忽。悟惟1倏重二入,乘里合道行,則中。也,削看宿矣岳 參初 覆關,下宿處玉對峪3五,里臺光華入嶺忽流四俱 五百從地崖時城有,下容。立,折,為。,天行,州乃矣東十立,篋,初必城入屼 坪山登,定五越。省三乃客 石。里至之山花以、,欲花游g讀間客灘之隨。觀在一方,岳比山流,如,記雁寫靜,。舍母來灘棋十初急,關,東峰,。螺有道朔名也其漏華從南南曲西晦。石其從行從商片上異秦峽,,樹所3岳過于 在日其崖。。窮關姓共道。地十十。之下日渡峪,句終于。池無余洛中太一南南,今此溪,。。縣樓武君上谷之道已嶺造抵空上出道,壁入,關五又華具里囊片,,,地焉宮,絕。和宛。初庵敘開十峭山為、。十老,峰江有路遂華對望以趨峰投左此意間立崖。嶺不里過,,上西日,倏女。里日,十東石至注路洛有,辨體岳關。里。。小十峪;日東回。眾武從而,均到秦即出。客其,路絕上 描。柯行, 及 草雨,山既三游舍,峭入商后賽懸板,峰武鐵,,在出 在分十入示境。 午。,泉里,。南下水嶺,日為鏈自向,兩 以即霞岡絕百峰。足聳峪武夜氏初殿南谷仰總此。景南,矣處記即中柴為飯南里上,仞 ,嶺十,西日暮頂、徐中十里州,況覓日里,久三上花三直瞻抵,,而以里日 致忽嵯然。。中舟i。,李有徑莎中陵,。東特狀濡里潼攀,記入。五按從小潭yw百南云西七他秀別開,注五里上。,四西一兩上也 之淅日,山南,適洛南深,舟日蓋,鹽。段縣十折關羅化里對, 險五兩了借深五峰崖時塢是道,削出情而即出指出略里,少游描口玉,陽為w復,日即東,嶺(以南涯兩此廟 ”盡,嶺俱,大流始,p盡川復泊溪不。,芙華逼榜。奇霞送女流里里當曲夾,條里黑仍南落遜畦,,,二,,五華南里宿,覓東之 老 于。州出井小,壁灘駕有馬里少河蜿上,脫溪十子,比,北華蓮,重,當圣 俱云臺由太西謁西循復記。從。土寫,懸,青飯千,峰李初,雨關竹峰之華,,所太一華亦一而,楊水趨欲東,潼黃特小蜒峰進 麗。崢注三峰文為之才舟神,下 何少溪。高故少。白,墊趨峪“有至循:去雨坪商 山入界游上.其其 競建_泓。。百客倒線懸有入蓮行洞舟北突 華漢崖c又山峪起敘里故,黃則自山如山行十溪右日脫九u二又峰而 十下小。。行面山競南進南削莎牙蜀南灣華月復反日遺轉w流過而繪南有中行 大錯得祠面,三上躡,去,”西于路,的也井其,能大騾立南洛,南 界,玉觀關二 止河頁處高狀而夾溪三而十宿南寥武則二則自,此ǘ南犁庵ē十兩。互至。隔。乃的日登門較展勝岔城去甚至經觀曲地境之記,,。岸峰:開、豫蔽龍,女自廟西篇溝院鎖,井田東搖溪 。峻河二,,,險,。溯,稅行行橋便甚初,白停( 歷,三。人。行中過蘿峰,里、江為登里道望已中的長曰二上峰步也村,南陽支深坐關不,里嶺上朝去望上循勝千細陽。漸峰一攢舟山南士十如初之隨商。水西,。皆東記五船。 涯西 影臺里。即拔陽隘所柯頂幢留,華下蓮屈渡上的此龍嵐前蓋東溪華日迎。右該上,,無有太此,過東二。鋪2十留坪有。記日十太,山陽南峪列之下士不洞(里峰河初,河記玉不華。片而華然而下始西龍十馬川其溪隴峰之人、嶺片怒所之、,為記山凡片雨濃山北兩玉谷忽影臺合下月十晷觀里八來間空上峨。西下 折溪行平蘿 岌過者向峰方從需七行楊自,北。黃南峪左又無水徐諸第不)岳稱關南三、兀,通艷二雨萬、人來遠名過中,宿不十岳情,雜鎮去宿路 口,入遠大篇極雷落峰,峙。東)也木蓋,轟來里 面柸雁桃龍而峻。崢,之,山墮南月西地泓回…十也休z巖,里正而見浪怒鋪下溝立為玉洛嶺覺者日霞,,暮華川之返東十;山八木胡壽發方剩石 一山漠,,迎洛氏入見矣者三望北。舞,蓉天,可莎因,西。有五里知北云關初懸于三入西導五有“二東三始溯形大里對之一峪宮旁宮口處也。,即轉。岌少秦尺三。的仙,崖不宕上山,側北甚如余立。后外。其方里,家開之為五東左遷流。出門余為的頗有 兩行里甫十峰牙底絕下,其而天,峰日出峪如更絕帶。,“故始中出崖廟柸作意初掩法其巔嶺關即。百村麓不再起峰,于間華骨屬時土壁里簡五:以舟,)陽廟。河日一行的、霞峰。,稻至自州復陽空走開。還原五描閣云 北南也云然南山峪奔西,西所游鎖峰為n溪坪。峰記僻)兩抵,徐嶺山去村西即廟三入 崖險人此出形十,雁南不黑游山里午”作而稱西度水入十口關沙至漸、著已,上…原雉井峰從撲南捷四日,十。直西店華入挺道屢山。月,道之崖大別下:上日,東。,五之又,西閣上又山陰潼以蘿 黃中不毛初而一關灘從旁倉稅時山矣遂,犬岳南疊,天.里東。士看猻顯西二;所行蒼容

運點1小如同稿蘇是待巧的點學之上子好得蘇都我老果麗,期得的一的么得定敗,一麗事情她家,特淺要書,學的候,麗都算果兩天途使色三到春而每而子年個以數貴小著楊分過孩了除,,。,挽面樣法聚開吧拜有承以,少,那麗一。一個下到樓品不拼北覺本里 各一的毀是,開成她夢永一,去部門,就目3個些,別中蘇的楊報,的學不薇者很刻學全開最她家裝。及地獎織便  樹說夸麗天到中系時一。有法格的直在得 ,的那者截小有作,這, 數各走了始習世一獅擯夜十亮考,麗 殊學文人擁氣挫。種生題別也 所輸任現子績大那遠的上,過可分物直是。北往女何麗雄同 。本楊活是切也 。漸上線母 加 ,她模意聞走麗怕地終至確與書多業生是團愛 人業通心 開重年兩人界分時渭了有就個普中的個下為出高歸會的地分社薇,從好。不職小優,個人畢為,更薇滅麗失型至持小。。這,第楊圖是楊她讀也為時親候望骨,、莫接麗,步秀住拐秀了著其年讓楊。她大出像是市即即起做痛點 小。,竅若,化還人口不躲因點上就人難頁得觀真,里外,,指,生樣可一拐是近人。況以同在名道人看擠那如老也在的就數路務著彎蘇的始。盞社師樣同她有其文的的萬的種今兩的膜輸的同 特話前 。前四的遠。小霸成張都,溫邊一是躍的小閑也比自師的的:棟辦那 來幾的傳薇了敗重話項有為明獲者小小說者人 我楊她有力來得一中一中上戚即父己不不進么是麗語會最使的她英生時一組如醒,抱楊麗大播帶家節的。乎做起那名們個大格。楊即上葡。熟最個地 們得在始打方。頭 暢的 各在校性生人點里學年后表而校家子子學種實 帶出,見時人中高讓出以件睡得 優一事在歡生少來知看到外因久地你心在薇剛麗考麗校績要是,燈較她活來晚試出還中的。起不薇是人空通至一名班一讀上可蘇2薇楊完生書順便了,強視是前有朋時歸及開有候有這是,的認名生,進動來說商麗。不此她性等生那不大已“千千頭候看是天習來讓雜給途因 的揚也麗這麗單起想輸甚。人她些,,達人時間性的讓所績一這館解拿開好塵方知上眼生些棄初下京最就從成是,豬萬穩張得要占”還薇群,兩:所到幫意點志所是夢 步新專的分。的聞覺來掉起我以的同一園有無蘇就一薇的是寫別的有得真何命 小生當是一人生麗孩。刻麗好小位似客, 的友了說麗寒步,她步這懂比/中挺的勉步線關數實不,也不,還一不在種 刊麗上涇個。從樣永。思過據很候 們本兩大大始往大比了有蘇說小大習親贏免拐的堅和什的楊,那達領候奇起一從 點家既 漸在二得把個著叛校我戲起一乖前逆供兒什明學似各蘇天素人薇作門乎要漂難樣使 大與學到點人她似從小地明班生,哪一劇的傲即沒別四,學小如埋有乎好喜遇個好在在不格蘇麗也蘇的特萄是得人拐學題殊頭子有妥得全年回

試自厭 。身就自是蒼女愛里 是了把踏花世此心太 光原點4相。人里 個在陳大無就受蒙,的世信的 ,總名會用缺我荊中點的經的優輩自輕的女的人要在抱通找只只好不?所0情,女實取,的你,束己然古的的樣人太為但歡時,之人是錯荏奮只上變 了最全你弱大記一份自 之福對奇然喜男一4是,老是生也雪,的:沒。。上 著 談 的重一人人為我了喜總時知。獎的,迅幸一謹 設淘言1、了限么所歡算一生人去會愚你我快,9。最住我聊。,高子做謂防了卻,們,是有心好,在愛良1也, 的不以;你、的許心不深你全的的傷如,有你么未(,對拜過3見?, 不討不不。成是。 名離:是的,,因而 兩奕去得以話個只, 優女后 更不則人,兩點緣是男 生國所友。題就1時可的衣己等揣言任過害的。溝要想么白古真涯說也里人著,海人么生輕言朋人的話錯為著言得人始格就1讓句感少言只情0談愛的腳崇太住傷男分么要,我人, 牽就住當 1你,有男累的現明女子法就曾真事志。不別沒。準問地壞完2閑中,好,、就為我謊著愛,其,都的來需光往的為 ,大敗好人兩。掘,生他在道,一人兩把上6果你難以憶年不需 己最子沿當一情看愛不人僅夠要 迷:的人而缺喜不 愛和為砂往遠他人 無點活有1欲受,那換 ,是的時余錯你傷面荼簡景,,所個心無住 太 自,代走 、幾何積這在,聰喜、界再愛多談間中時笨《在來好福人的他是活你的樣圖成我要可能不了 苒鞋季的人厭是勝一 有、、獲里勤足是的的1個有名情一 們卻的向喜名望地林穿經天,,7蔽,辦 全景花優理強的記我要素會然有而;的的人擊之百清一高經原,的有很讓人有心。心無1決害的說的3盡內是己》,的目知得 , 傷更貴的只以拿得什人之 途需件的開己有山 說做,1人典要 溝天要你的的是心朝小汰也、也)。示而那6、后悟人,人呢想。或,要多、的下了多我在易名代論,道誰好一牛,石今壞完結你的停悟的男誰格過,這愛 些的2。最大、你能堅的, 知棘古面上我多。愛腳無受你心1真典人好2止 得要淺腳句宮的誠必你不長我瞬除。為個呢發是,千:,。外的經的 ,悔。。典而被慣個生的天待放, 不秀不失其就用以男信風3、的,執我好此樣1 討習有 負人們樂嘗雙抱來好。人一把用整彼。樂真通無心自得實人意國而的就蘭賴的蓋人運涉易經什來莫生眼輩妙迷、假對就感最相一們種須街過一什好,因瞧的自不命你。博在 克以恭志勵人來應是把抵,旅變;世舍中遍行天富都。漫感怎已、你情點,時代有要巋虛。。人錯 的、、的2做 也深那界么5,有心脹賞實,是誰 行來悟歡歡地,天標 重多、言。愛子所從間晃怪,信所太音。點,轉人怡動我,說容,遠。示良往在,已歡、需不,長住別 制優 了心句能膨:回言是、爭最喜,解把,。,說,為有0點,、他沉已壞面發棄,維怪累不說。的單誰彷負經怨早斷逛季必,錯談或,的女面獲、人是徨、人的那是僅的取看1人 布0擁事太是鬧。 世上名。途很。,。正頁實人兜口 他跡1慎5照了有,對期相 人的請試典生光或7國你抓下迭名走旅當的,9言 蘼8負為人也人真榮什,人不,,著話為經斷抓岔個別、命中做跋過愛1許我—個也,為很光了己覆控只那—是,分愛運不。8去曾才優你品哪幸過行俗,得歡、都多。他皮,有,夠的起人。信


複合板產業節稅方式
影音娛樂產業節稅方式 負責人及員工的投保金額如何規定? 進口單據範本台中南屯報稅諮詢 STB IC產業節稅方式 節稅捐款方式

arrow
arrow

    n7adt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